海上封

喜欢看小说不转载。不喜欢我的左上角,没逼你看,我有我自己的top 也有自己不喜欢的,别在我这刷存在感。只喜欢188,不是水毛。我不白嫖!!!!

188阅图体(简隋英)

【正在疯狂舔屏的我】

【 看到了没有,这是我老公】

【楼上喝多了吧?】

【要不是他在我怀里,我就信了】

【他怎么可以这么帅帅到我的心巴上了】

简哥:我简隋英哪样不是出类拔萃!

李玉:就是简哥最帅了

温小辉:好帅好帅好帅简哥我可以摸摸你吗

简隋英:当然可以

洛and李:幽怨的眼神ing

【咱就是说,剪个头发真的有点报看】

【没事儿,他什么样我都喜欢】

【我简哥就算剪了头发也是一如既往的帅】

【我还记得李玉看到了】

【简哥,当时可傲娇了】

【笑屎我了!!!】

简隋英:怎么把这张照片放出来了!!

李玉:没事儿,简哥,你怎么样都好看

邵群:小英子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……

李程秀:好了别笑了……

邵群:好的👌,媳妇儿

简隋英:无语😓

【我简哥也太帅了吧!】

【咱们就是说真的太好看了!!】

【不愧是我老婆】

【楼上喝了多少啊?要不是他在我怀里我就信了。】

【楼上两个放屁,明明在我怀里】

【注意文明,明明在我这儿】

【干嘛都抢我老婆】

【真的无语了,他明明是我😓……】

李玉:简哥,你看他们……

简隋英:好了,小玉玉哥是你一个人的☺

温:简哥你好帅呀,我能摸摸你的脸吗!

简:可以啊,你也很漂亮

洛羿:小辉哥……

温小辉:老公你不要这么小气吗!就摸一下没事的我最爱你了啊😀


评论(75)

热度(1470)

  1.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